2016年光伏电力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1-04 点击次数: 3000

11月2日上午10时,2016年光伏电力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在华东总部大厦21层会议室召开。赵振元主持会议。会上,余才志、俞世一、万里浪、季超、何光阳、吕振华、徐文杰、曹红彬、孙忠、赵远远、秦建兵、陈昌、马运、汪顺旭、董华强、魏剑、黄炎、张凯军、谢丽娟、杨学良、张晨华等同志相继发言。各单位汇报了截止当前指标完成情况,并就各单位具体情况做了总结,其中包括对风险的把控与在新政策形势下如何降低成本与开拓市场。汇报中大家认为,随着业绩的增长和团队的成立与壮大,经过在光伏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在赵振元的领导、总院的支持以及各同仁的努力下,我院在光伏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现在,我们要用新思维开辟新道路,跳出传统光伏领域,积极开辟海外市场,加强与大客户的合作,防止人才的流失,保证指标的完成。

赵振元要求,光伏电力指挥部今年必须在保证数量与质量的前提下完成指标,确保我院在光伏行业的龙头地位。赵振元在总结中强调:一、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今年的指标顺利完成;二、光伏成为我院最成功、最重要的转型领域,标志着我院转型取得重大成功;三、用新的思路开辟新的未来。赵振元表示,今年光伏发电方面出现了重大变革,我们要把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指标,深化改革,提高质量,发挥我院在行业内的先锋优势,坚持投资与工程并举的发展战略,将传统与创新相结合,发展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将渔光互补、农光互补、“户户通”作为发展新战略。我们要不畏惧挑战,用挑战迎接崭新的未来。同时,还要重视人才并留住人才。留住人才就是留住可持续发展,在年底将考虑院内评奖,鼓励人才,鼓舞气势。

与会人员对赵振元同志的讲话一致赞同,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2.2016年光伏电力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召开.jpg

2016年光伏电力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