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视察装修一新的十一科技新能源运管中心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1-04 点击次数: 3000

      11月1日上午,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与俞世一、万里浪、张凯军同志在余才志、沈磊、季超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华东总部大楼11层,参观刚刚装修好的十一科技新能源运管中心,并听取了余才志同志关于运管中心的工作汇报。运管中心的大屏幕上显示了我院投资建设的七个电站的实时发电运行参数,赵振元对能投委在如此短的时间建成现代化的运管中心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能投委的装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赵振元说,现在华东总部大厦的十一楼已经成为我院新能源的展示窗口,也成为了华东大厦的亮点,今后客人到无锡,都应当首先参观我院的新能源运管中心。当运管中心的规模达到或超过500MW后,要在院成都总部25层同样复制一个新能源运管中心,成为参观展示的一个热点。

1.余才志向赵振元同志讲解运管中心情况.jpg

余才志向赵振元同志讲解运管中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