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黄奇帆出席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产品下线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28 点击次数: 3000

1028日上午,由我院上海分院承揽的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举行产品下线仪式。市长黄奇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凌月明,副市长沐华平,以及市经信委主任郭坚、两江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等见证了该项目产品——抛光硅片正式下线。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应邀出席产品下线仪式。

在参观生产线时,超硅总经理陈猛向黄市长特别介绍了十一科技在这个项目中的作用。赵振元同志与黄奇帆市长亲切交谈,黄市长对超硅的投产表示祝贺,对生产线的建设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重庆超硅项目用地138,723平方米,预计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共分三期建成。其中,一期建设从20146月至201612月,计划投资约23.4亿,一期项目建成后,实现15万片/月的产能;二期建设从20171月到201812月,计划投资20亿元,扩充产能至30万片/月;三期建设从20191月到202012月,投资6.6亿元,使产能进一步扩充,并开始高端硅片的生产,达到50万片/月的产能。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年产600万片200毫米及以上尺寸IC线硅片,实现产值约30亿元人民币。

参观结束,黄市长与主要陪同嘉宾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在仪式上亲切拜访了两江新区主任汤宗伟、重庆超硅董事长许雷、总经理陈猛、副总经理吴敏杰等。

2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与赵振元同志亲切交谈,中立者为重庆超硅总经理长陈猛.jpg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与赵振元同志亲切交谈,中立者为重庆超硅总经理长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