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访问金达控股 受到任维明董事长热情欢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7 点击次数: 3000

  应浙江金达集团董事长任维明邀请,1015日,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到浙江金达控股总部进行访问。这是赵振元第二次访问金达控股总部,受到了任维明董事长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金达控股是香港上市公司,是全国最大、全球领先的亚麻生产商。金达在海盐与黑龙江的新工厂全部由十一科技爱德公司总包。十一科技精心的项目管理、快速的工程进度、优质的工程设计和施工品质在双方已经合作的黑龙江金达亚麻新建工厂项目、海盐新厂房屋面光伏电站项目得到了充分展示,赢得了任维明董事长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特别是黑龙江金达亚麻新建工厂已经成为黑龙江省的标志性现代化工厂,省市领导及企业家多次到厂参观考察。

任维明董事长与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在成都总部曾签署过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合作一如既往地深入发展。

赵振元感谢任维明董事长的热情和给予已合作工程的充分肯定以及将要进行的更为广泛的合作,并诚挚邀请任维明董事长113日到江苏无锡参加CREC 2016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十一科技之夜。

        浙江省光伏协会秘书长沈福鑫,中外散文诗学会常务理事、嘉兴市南湖区作家协会主席晓弦,十一科技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爱德中创公司副总经理邬伟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访问。

2 赵振元同志、任维明董事长与其他嘉宾一起亲切合影.jpg

赵振元同志、任维明董事长与其他嘉宾一起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