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市长孙淑芳调研 我院承揽的巩义兴元40MW光伏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2 点击次数: 3000

1012日上午,巩义市市委书记袁三军、市长孙淑芳在副书记樊惠林、副市长赵培丰、巩东新区书记刘亚涛的陪同下,到大峪沟镇将军岭村调研我院承揽的巩义兴元40MW光伏项目。

袁书记首先向十一科技一直以来对巩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十一科技在巩义的投资规划,包括双方将在光伏发电、高端智能现代物流产业园与文化廊桥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的事宜。

袁书记表示,欢迎十一科技积极参与巩义建设,尤其是在十一科技的优势领域扩大投资,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巩义市委、市政府将对十一科技在巩义的投资项目给予大力支持,促成项目尽早落地实施。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委托杭州分院副院长张峥感谢巩义市对十一科技在巩义发展和投资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加大合作力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向在场各位领导和来宾郑重承诺,对于十一科技在巩义开工的第一个40MW光伏项目,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凭借我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备的管理制度、一流的材质和不懈的努力,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的全部施工任务并顺利并网发电。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及市长孙淑芳现场调研巩义兴元40MW光伏项目工作.jpg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及市长孙淑芳现场调研巩义兴元40MW光伏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