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南京分院检查指导工作并 出席华中区2016年干部工作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9-26 点击次数: 3000

    9月26日上午9时,赵振元同志在南京分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华中区2016年干部工作会。华中区各分院负责人及南京分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十一科技副院长、华中区总裁、南京分院董事长万里浪主持会议。万里浪首先感谢赵振元同志百忙之中拨冗前来华中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南京分院1-9月份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戚海浪、黄炎、钟全荣、郑毅等同志进行了补充。武汉分院董事长张智华、合肥分院院长张凯军、江西分院院长刘杰分别就武汉、合肥、江西分院1-9月份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听完汇报后,赵振元同志对华中区各分院点评。他指出南京分院前三个季度指标完成不错,原因在坚决执行总院转型要求,在转型方面积极主动,取得很大突破,南京分院要继续抓好光伏发电各方面关系和工作,推动新能源客户往多元化、分散化、小型化转变;在传统领域设计,要夯实基础,继续努力。武汉分院在数据中心设计方面有重大突破,可作为转型方向;物流方面要加快步伐,形成气候;总承包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传统项目方面有条件的可适当放宽。合肥分院要清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做好大项目服务工作。江西分院要按照上市公司要求,每个项目每个支出均要合规。  
    会上, 赵振元就十一科技中长期发展战略与市场定位发表十分重要讲话,要点如下:
一、首先要深刻认识国内外市场发展战略趋势
    定位高科技与新能源。人类的智能化、信息安全化、新能源是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华中区辖内的合肥、武汉、南京是国家与我院未来最具战略性地区,前景极广;光伏发电除国内市场外,海外将会爆发式增长,南京分院要将目光放得更加长远,抓住海外机会;物流发展是大趋势,是我们要做的工作;
二、十一科技的发展方针主要是坚持三个两方面
    第一个两个方面是:一方面坚守并扩大高科技阵地,另一方面坚决向新能源方向转型不动摇;第二个两方面:一方面是坚持做好传统工程行业,另一方面坚持并积极加快探索投资;第三个两方面是:一方面坚持做好实体经济,另一方面要做好资本运作工作。华中区要坚定用转型促发展,用管理凝人心,加强华中区互动,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讲话中,赵振元详细阐述了这三个两方面的关系,阐述了如何抓住项目机会推动历史性发展的案例,讲了如何控制风险的案例。
    赵振元生动而重要的报告,赢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会后,赵振元与出席会议的全体同志亲切合影。

1-1赵振元同华中区全体干部合影.jpg

赵振元同华中区全体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