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 画旗喧赛鼓 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2-28 点击次数: 2000

新年春雨晴,画旗喧赛鼓。在这春回大地的日子里,2月24日下午,十一科技举行了2023年“我健康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快看赛场上!“无敌风火轮”手脚并用、“双龙戏珠接力赛”齐头并进、“齐心协力”步调一致、“穿梭跳绳”稳步跃起、“滚雪球”携手奔跑。在单人项目上,跳绳、踢毽子彰显出个人优秀的身体素质,敏捷迅速的表现让人连连叫好。助威呐喊群众把赛场围得水泄不通,他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幕!

本次活动得到各部门广泛响应,近700人次踊跃报名参赛。通过前期调研,院工会对部分项目予以更新,更好地满足员工们的运动需求。“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从室内迈入户外让我们放松,希望多多开展类似活动,释放大家的运动热情,也期待更新的项目出现!”来自现场参赛选手如是说。

趣味运动会作为我院传统项目之一,使员工们在运动中增强团队意识,增进感情友谊,起到强身健体的积极作用,也充分体现了赵振元董事长提出“通过体育比赛锻炼意志,把拼搏的体育精神用到开拓市场”的文体发展新方向。今后,院工会将继续开动脑筋、创新变通,不断擦亮我院文体事业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