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赴河北分院检查指导工作,详述“战略引领、风险管控、凝聚团队、加快发展”十六字发展方针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0-14 点击次数: 2000

2022年10月13日,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因差旅途经石家庄,在河北分院短暂停留并指导工作,河北分院董事长张荣升热情接待了赵振元同志。

赵振元与分院主要领导干部和员工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张荣升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河北分院成立十周年主题短片《风雨十年路,扬帆再起航》、河北分院十周年庆典活动的视频花絮和北京国联万众项目组拍摄的祝贺短片。赵振元对分院干部员工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认可。

张荣升全面汇报了河北分院2022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主要包括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团队建设、品牌推广以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计划,重点阐述了分院如何贯彻落实赵振元同志在河北分院成立十周年庆典上提出的“战略引领、风险管控、凝聚团队、加快发展”十六字方针。

随后,张荣升逐一向赵振元介绍了参会的干部员工,重点介绍了分院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赵振元分别与他们交流,了解他们各自负责的工作运行情况,并进行点评与指导。

在热烈的掌声中,赵振元作出了重要工作指示。

赵振元说,一年前来到河北分院,我首次提出“市场的狼性、服务的诚信、做人的善性”的行为准则,而这一准则很快固化成为十一科技的行为准则。

赵振元说,回顾十年前商讨筹建河北分院时的情形依然历历在目。十年来,河北分院在张荣升等主要领导同志的带领下,从人员规模方面、营收利润方面和项目的影响力三个方面,实现了巨大的突破、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赵振元在会上逐条阐述了对河北分院提出的十六字方针的深刻含义:

赵振元说,战略引领就是要一方面坚定地贯彻总院制定的双轮驱动战略、三化战略、四项新战略组合、八项同时并举的新战略、电子更快新能源更强等一系列正确战略;另一方面是要坚定地贯彻十一科技的文化核心价值观。

赵振元说,风险管控要坚持安全总方针和运行总方针,十一科技的增长要放在安全、稳健的基础上,分院的增长要始终贯彻落实安全总方针与运行总方针的要求。

赵振元说,凝聚团队是关键。人才始终是我们发展的核心、基础和关键,一定要充分弘扬十一科技的团队精神,用十一科技的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来团结广大干部员工。要贯彻十一科技的“国家优先,服务客户,回报股东,造福员工”的企业宗旨,造福员工是企业宗旨的核心之一。分院要保证员工收入的增长与院的发展同步,让员工有幸福感、稳定感、自豪感。

赵振元说,加快发展就是要组织规划小组,对未来的发展制定规划,在未来三年的利润、人员规模、优势领域培`养、人才培养、技术提升、员工收入等方面实现鼓舞人心的突破。

赵振元说,“战略引领、风险管控、凝聚团队、加快发展”的十六字方针符合河北分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分院要贯彻这一方针,贯彻十一科技的文化理念,共同把分院建设成一个温暖的家。

赵振元最后说,河北分院要在重大项目和党建方面要与总院加深合作,要充分利用西柏坡、阜平等红色旅游资源,向院党委申请组织部分党支部走红色旅游线,重温红色文化。

赵振元同志的重要工作指示受到与会人员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与会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坚决贯彻十六字方针,有决心、有信心在下一个十年里实现河北分院的高质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