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制廿年结硕果 巾帼风貌绽芳华 | 十一科技总部圆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3-09 点击次数: 2000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三月初春的成都市青白江,道路两旁早已盛开金黄色的油菜花,粉色的杏花也在争奇斗艳,鸟儿从空中轻盈飞翔,盎然的美景正等待着一群客人们的到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3月9日,十一科技工会组织成都总部近130名女职工前往天府马术俱乐部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出发前夕,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代表院党委、院行政、院工会向全院女同志致以三八妇女节真诚祝福。

根据活动安排,当天上午首先开展插花讲座。在花艺老师的现场教学下,大家兴趣盎然学习如何识别花语、修剪花枝、设计造型,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我院女职工们心灵手巧,富有创意巧思,一盆盆别致的花艺作品在她们手中绽放精彩。

当天下午,女职工们有的驾驭骏马,迎着春风踏蹄行来,且看她们飒爽英姿好不威武!有的驾驶卡丁车迎难而上,目光坚毅,动作干练,在场地中你追我赶,体现巾帼风貌!有的怡然自得在湖中泛舟,三三俩俩划桨逐行,听闻鸟鸣阵阵,轻嗅远方花香。还有的湖边垂钓、喂养动物、采摘果实。滑草场地更是热闹非凡,她们乘坐滑板小车驰骋向下,喜笑颜开中绽放活力身影……

“今天非常的开心愉快!感受到院一直以来对女职工的关心爱护,让我们从日常忙碌的工作当中得到放松,是一份温暖的节日礼物,我们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当中,期待明年活动更加精彩!”回程的车途中,大家欢声笑语翻看照片视频,共同回忆着美好的一天。

本次节日活动院工会精心筹划,实地提前考察,并制定出详细计划(刻意错峰一天),按照“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全心服务”的工作原则,圆满完成了我院总部区“三八”妇女节活动,展示了我院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