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院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27 点击次数: 2000

12月17日晚,院员工乒乓团体球赛经过9天的鏖战,在一片呐喊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在院党委、院行政的关心支持下,结合院各部门生产运营实际,院工会合理安排、全员出动、精心组织,全心全意为选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所有的赛事。本次比赛共有46支队伍,共有250多人参加比赛。经过46场激烈角逐,工总一院一队蝉联冠军,建筑四院一队荣获亚军,建筑一院一队获得季军。

这次比赛是一次团结的比赛、胜利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各位运动员在赛场内是对手,赛出水平,赛出技术,呈现出精彩的球技表现。在赛场外是朋友,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体现出“十一科技是一家”的友好氛围。

通过比赛,丰富了院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员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部门间的凝聚力。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得到更加广泛的共识,为接下来工作上的攻坚克难增强了信心和勇气,对构建和谐十一科技起到积极作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