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赵振元同志的全力推动下,广场花园建设正式启动,要建设成为成都最好的小区花园之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26 点击次数: 2000

2019年12月26日,十一科技广场花园建设正式启动,计划将于明年2月底完工。

就在三个月前,总包公司在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方的支持下,总包公司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正式建成十一科技文化中心并交付使用,壮美的文化中心为70周年献礼活动提供了良好条件。这是继十一科技屋顶花园、阳光餐厅和院史馆之后的又一亮点。同时两栋大楼光彩工程的完成也成为339商圈的一道亮丽风景。

今天,十一科技广场花园建设正式启动,这是在爱德广场原址进行的优化改造,赵振元同志对花园的建设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并对设计方案亲自提供建议和设想。广场花园的设计和谐优美,自然灵动,设置有开敞草坪、涟漪水景、阶梯绿化、绿道、花境(樱花林、银杏树阵、绿篱、蓝花楹等)、健身场地、休息座椅、特色汀步等一系列富有生机的景观。设计中的一大亮点便是将水景、旱景相结合,在庭院中布置不同大小涟漪,形成涟漪花园。花园建成后,将成为十一科技家属区员工休闲活动的好去处,相信如此花园般美丽的小区也将成为小区建设的典范。从此,十一科技广场将更加生意盎然。

总包公司必将在赵振元同志的关心与指导下持续努力,结合设计与其他参建单位按时按质完成广场花园的建设,打造出十一科技广场独特的风景线,为十一科技增光添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