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论坛 | 高位运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8-03 点击次数: 1500

十一科技依靠自身的力量,在各方的助力下,在2018年迈入营收百亿俱乐部后,开始处于高位运行,上半年各项指标良好,表明十一科技经历了高位运行的初次考验,我们在下半年将迎来第二次考验。

高位运行,持续增长,在当下复杂的形势下,决非易事,没有紧迫感、危机感,不是紧紧抓住而毫不放松的精神,没有鼓起来的巨大干劲,是绝无可能的。

高位运行,最重要的是突破原有思维的框框,敢于改革,锐意进取,勇于调整自我,敢于否定自己,尝试新的举措,在复杂的情况下,用全新的思维迎接发展的高潮。

高位运行,逆势增长,必须有新的高质量的动能,新的增长点,否则无法在逆势中实现增长。原有的阵地,会在调整中缩小,这是产业发展中正常的事,快快慢慢,此起彼伏,只有通过调整才能实现产业的均衡健康发展。我们必须多点齐发,不断用新点补旧点,用新动能补充旧动能,确保航船始终较快前行。

高位运行,必须战略领先。战略,事关发展的大局,事关未来的发展方向,事关能否持续增长。战略的谋划,在于准确地判断未来的变化,而变化是随时进行的,因此不可能、也不会有一成不变的战略,丰富的客观实践给了战略调整充实的内容,战略在调整中日趋于完美而丰满。

高位运行,需要品牌先行。在低位运行时,品牌的价值与作用还不甚明显,而在高位运行时,没有品牌的充分运作,是无法在高位上持续迈进的。品牌,可以使企业的发展势如破竹,实现大面积的丰收,而这正是高位运行所必须的。因此,在高位情况下,品牌的策划、维护、拓展就显得更加重要。信誉与口碑,始终是品牌的基础与核心。

高位运行,文化力的提升尤为重要。文化力,是比较其他力更为重要的力。物质可以变精神,精神可以变物质,要不断提升文化力,提升与鼓舞大家的斗志,用充满自信与乐观的状态,保持在高位运行下的良好状态。

这世界,没有能轻易成功的,也没有不可能的,一切皆有可能。

这世界,没有现成的路,路就在脚下,脚下是延伸的路。

这世界,机会到处都是,但机会只给那些善良而勤奋的人,只给那些视信誉重于生命的人,只给那些无畏而勇敢的斗士。

这世界,多彩纷呈,复杂而多姿,平淡而有趣,快乐属于那些热爱生活的人们。

这世界,大浪淘沙,留下的是金子,冲走的沙子;留下的是英雄,淘汰的是懦夫。

高位运行,这个几乎所有人都面临的难题,对我们是个挑战,也给我们充分表演的机会,让我们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