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文化 | 新闻动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27 点击次数: 1500

十一科技内蒙古分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拓展活动报道


2019年7月20日,巴音光伏电站,十一科技内蒙古分院组织员工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拓展活动。内蒙分院及中环项目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了让分院员工深入了解光伏电站运行情况,并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电站运营部部长关勇波同志带领员工先后参观了巴音广电站的光伏厂区,箱变,逆变以及综合楼。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光伏电站的工程概况,发电途径以及如何发电和送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会更好地做好电站运行工作,继续守好十一科技北方能源这班岗。

在参观学习光伏电站的运行情况后,大家又开展了一系列团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团队的竞争力、增进了员工间的感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也释放了大家工作及生活中的压力,最为重要的是将电站员工更好融入十一科技大家庭创造了一次机会,增加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工总一院、绵阳分院相关领导及员工亲临绵阳惠科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7月22日上午,蒋玉梅、詹林、李锡伟带领工总一院新入职10余名员工及绵阳分院方案设计室、建筑设计室、结构设计室20余名员工来到绵阳惠科项目现场,参观学习并看望了驻场设计、项管人员。

龙明全、姚磊、贾尹杉、王雄分别就该项目的工艺生产流程、建筑方案、暖通方案、给排水方案、动力管线走向做了讲解,李锡伟就项目结构专业的难点亮点及解决方案给大家做了介绍,蒋玉梅同志就项目的规模、绵阳惠科项目对院的意义、经营中的艰辛历程、赵振元同志的战略经营及“三化”战略的重大意义给大家做了介绍,勉励年轻同志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院里的中流砥柱。

房弢详细介绍了项目截止目前的设计和项目管理进度,詹林高度赞扬了现场人员的工作敬业精神,通过此次项目现场的参观更能全方面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下阶段将会陆续安排分院专业人员及管理人员去到现场学习。

随后,蒋玉梅和李锡伟同志召集设计组全体成员对惠科项目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通过此次现场考察学习,员工在丰富了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为我院能够承接和建设如此大的项目而惊叹和自豪,也深知责任重大。因此,大家纷纷表示:定会不断学习、努力工作积攒经验,提升自身能力,奋勇前行!


上海分院举办咖啡吧沙龙

 

为增加企业凝聚力,增进员工之间相互沟通、了解,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气氛,2019年7月23日下午13:30,上海分院举办咖啡吧沙龙活动。 

上海分院希望新设立的咖啡吧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给员工提供一个休闲放松、缓解工作疲劳的场所。

本次特邀咖啡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咖啡知识,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咖啡拉花,并进行了以“十一科技”为主题的拉花比赛。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间歇,不但可以品尝到醇香的咖啡,还能学到相关知识,活动非常有意义。而且通过大家积极参与、在过程中的热烈讨论、相互协助、沟通创作方案,充分展现了员工的智慧和才华。

最后,举行了为7月生日员工庆生活动。看着印有十一科技字样的蛋糕,大家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下一起齐唱生日歌。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分院对员工的关怀,同时也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大家深切感受到十一科技带给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