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分院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与技术创新系列活动,为实现“红五月”发展助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31 点击次数: 3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在技术上占领更高的制高点”和“加快企业文化的建设步伐”等讲话内容,天津分院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与技术创新系列活动。在天津分院董事长余才志同志的要求与组织下,分院院内各部门、项目部积极参与,活动获得良好效果。 

5月13日在天津分院会议室召开专利培训会,内蒙中环、宜兴中环、太原二所等项目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接入,天津分院院长邢志超、总工程师杨先勇组织、主持会议。分院邀请专业代理机构培训师进行讲解,通过会议使大家更加了解专利的重要性,希望开动思维,推动设计与技术创新,为我院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报作出贡献。

 培训会现场 

5月17日下午分院召开新时代风采运动会,旨在强企业内部凝聚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院内各个部门近50名员工参加。赛场上,大家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现出对竞技体育的热情,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十一科技员工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全体员工合影

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5月25日,宜兴中环项目部组织“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建活动,邀请项目部的党员与爱国群众近20人一起赴太华山新四军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干部员工们深刻认识到以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团结、铁的纪律为特色的“铁军精神”是我们永远的宝贵精神财富,将以“铁军精神”完成项目、服务业主。

宜兴中环项目部党建活动

5月25-26日,分院组织《高举旗帜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主题活动之旅,近50名党员、干部、设计师参加,天津分院副董事长张文志同志组织前往。25日为组织参观北京世园会,大家从参观过程中学习世园会从规划、设计、建设到运营、后续利用各个环节,全过程贯穿“生态优先”理念,火热的阳光与满满的热情相呼应,通过参观受益匪浅。26日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

天津分院组织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

“红五月”是重要的日子,天津分院将努力贯彻落实赵振元同志在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中的主题报告指导思想。通过分院组织的系列活动,增强了企业文化建设,加快分院组织专利申请的步伐,增强员工凝聚力与创新力,各员工纷纷表示,将紧跟院的战略指引,锐意进取,为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