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工作研究 | 突进,我们需要持续增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26 点击次数: 1500

增量是指新增加的,而存量是指原有的,处理好增量与存量的关系,是确保持续增长的关键。

首先,要确保存量。存量不能流失,而不让存量流失,就得事事处处维护好与客户的关系,就得用不断提高的技术、不断改善的服务质量来适应客户不断增长的各种需求,就得坚持"客户就是上帝"的一贯理念,而对于那些习惯于抄作、并无真正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来说,是做不到的;那些没有真正信仰的企业,也是乌合之众。因此这些企业的存量会越来越少。而对于那些有信誉、能坚守、敢付出的企业来说,存量不仅能保证,质量还会改善,数量也会增加。

其次,要不断扩大增量。增量主是指新的市场,新的客户,当然也包括原有客户新增加的一部分。新市场的开发,新客户的增加,离不来原有的基础,离不来已有的信誉,离不开朋友的信任与支持,也离不来精心的策划与大胆的开拓。

敏锐的市场眼光,善于抓机会的能力,足够的魄力,坚定的决心,多元化的战略,遍布的朋友,广泛的市场触角,网络化的地区布局,清晰的战略,坚强的团队,良好的技术基础,雄厚的实力,都是支撑新增量的关键,而比这更重要的是信誉与口碑。

第三,获取新的增量,决非易事,新领域的开拓往往有很大的阻力与风险。要有大的视野,大的决心,大的魄力,也需要有新的机会,没有新的机会,就无法打开缺口,就无法取得突破,就无法实现增量的增加。而机会的获得,既需要领导者独特的眼光,需要朋友们的信任支持,还需要有团队的共同努力。

第四,新的增量,要靠新的朋友,新的伙伴。拒绝交新的朋友,就是拒绝新增量的机会。我们需要增量,因为要保持可持续的增长,必须要有新的增量,否则无法实现其目标。

我们需要增量,快速增长,以新的增量为前提,没有新的增量是实现不了目标;

我们需要增量,因为只有新的增量才能调整存量的结构,使结构更加优化,更利于发展。我们需要增量,因为只有新的增量,才能实现产业链的互动,增强产业链的竞争优势。

我们需要增量,因为只有新的增量才能补充存量的丟失或废弃,如果不能及时补充,则存量就会不断减少。

增量在我们的信誉中,是因为我们长期坚持的信誉第一的宗旨。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心中的口碑",一个企业在市场上长期的信誉,决定了其增量增加的可能性,决定了其在市场上的地位。

增量在我们的竞争中。企业的竞争,除了技术竞争外,说到底是信誉的竞争,战略的竞争,文化的竞争,价值观的竞争,团队的竞争。

增量在我们的真诚中。我们真诚到永远,永远怀有"服务客户,尊重政府,回报社会,造福员工"的一贯宗旨,以真诚回报社会与客户为理念。虚假,可以短时期掩盖真相,但不会长久;阴谋,可以得逞一时,但不可能永远;正义,虽会迟到,但决不会缺席;唯有真诚,才能到永远。

增量在我们的勤奋中。增量在新的市场中,增量在新的朋友中,增量在新的策划中,增量在新的信任中。

增量在我们的改变中。持续的改,不断的变,永远的新,才能不断换来新的天地。

企业之间日渐拉开的差距,既是市场长期角力的结果,更是两种不同价值观、不同战略之间较量的必然结果。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大浪淘沙,洗尽千年沉积;大海捞针,终得传世真经。

几十年风雨吹打,几十年人间正道,留下的都是真金,过去的都是浮云。

唯有真诚常在,唯有真情永远,唯有壮志不减,唯有奋斗相伴,唯有梦想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