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院组织员工赴无锡慕湾果园开展拓展训练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23 点击次数: 1500

2018422日,苏州分院组织部分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训练在无锡慕湾果园进行,主题为挑战自我、团队协作、追求卓越、共创辉煌,旨在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成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团队。

本次拓展共分为团队破冰、生死与共、神笔马良、支援前线、双解码等五个环节。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协作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各个项目中,领悟每项体验活动所蕴含的理念。

1.jpg

团队破冰

2.jpg

3.jpg

生死与共

4.jpg

5.jpg

神笔马良

6.jpg

全体合影留念

在一天的体验式培训活动中,通过每一项精心设计的具体活动,大家不断地开动脑筋,克服心理障碍、发挥自身潜能,依靠集体力量和加强团队协作,圆满完成了培训项目。每个参加者通过亲身体验,切身感受,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时,只要勇于挑战、敢于面对,只要相信集体的力量,那么就没有逾越不了的鸿沟,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放弃自己应尽的那份责任,相信我们十一科技这个大家庭可以创造更多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