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观察 | 徒步,走向新未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31 点击次数: 1000

今天早晨,无锡的上空被一大片乌云笼罩,遮住了太阳,天气有点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天空很快就放晴了,到了8点,已经是万里晴空了。

1.jpg

今天,是无锡产业集团成立十周年庆,成立十年来,在无锡市委小敏书记与黄钦市长的正确领导下,在蒋国雄主席十年呕心沥血的努力下,无锡产业集团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无锡营收规模最大的国资集团,国雄主席比我还多的白发,说明了他无私奉出的一切。据太极实业昨日发布的公告,太极实业在2017年实现营收120亿,利润6亿多,成为无锡国资系统单体规模最大的企业。

2.jpg

为了庆祝产业集团的十周年庆,产业集团今天上午举行了“十年产业发展,万里国企征程”的徒步庆祝活动,产业集团旗下20多家公司、约1000人出席这个活动。我正好在无锡,应国雄主席邀出席这个活动,我觉得这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而且也是十一科技主动融入太极实业、融入产业集团的机会,因此决意参加,季超、才志、胜春与华东分院50多名同志与我一起参加了这个活动。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徒步庆祝活动在风景如画的金城湾公园举行,只见公园里彩旗招展,人如潮,花争艳,人们身着红装,精神焕然一新,红色是大家的衣着,快乐都写在大家脸上,这里是欢乐的海洋。

10.jpg

11.jpg

徒步活动正在成为人们热爱绿色生活的一种方式,也成为产业集团进入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宣言。刘涛副书记代表产业集团对过去的十年作简要回顾,特别是对2017年产业集团在助推无锡集成电路重大项目所做的突出贡献时,全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随后,国雄主席宣布徒步庆祝活动正式开始。

12.jpg

13.jpg

在风景如画的公园里徒步,犹如在画中穿梭。清新的空气,湖光山色,绿色葱葱,树叶摆动,轻风吹佛,徒步在这充满诗意的环境中,是一种幸福。

14.jpg

15.jpg

16.jpg

在山水间游走,如同梦幻一般。樱花盛开,百花争艳,清澈河水,流淌着这一首美丽的歌。

与战友们一起,并肩同行。熟悉的同事,亲密的战友,徒步时畅谈心里话,并肩时更加心贴心,把平时的惦念作为亲切的问候,把热心的祝贺变成亲切的鼓励,友谊在徒步中加深,融合在徒步中实现。

17.jpg

18.jpg

与时代同步,走向未来。走过十年,走向未来,中国新时代,无锡黄金期,产业新未来,太极好时代,十一科技全盛时代。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