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举办迎国庆、院庆拔河比赛 场面热烈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9-23 点击次数: 3000

为丰富员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之间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923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举行庆国庆、院庆拔河比赛。赛前,赵振元同志做赛前动员,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士气、赛出水平,并参加好接下来的摄影比赛。

参赛队伍以部门为组别,共有20队,分为4组。比赛中各部门代表队展现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队员们压低重心、紧握长绳,咬紧牙关,高呼着“一二、一二”,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部门领导、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在场边加油助威。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响在上空。热情高涨的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充满着力量。

经过拼搏努力,生物院1队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工总一院2队获得亚军、爱德公司队和建筑二院队并列第三名。赛后,赵振元同志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十一科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部门员工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发扬了十一科技人团结拼搏的精神,提升了队伍坚韧不拔的斗志。赛场上的队员个个充满气势,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内涵。队员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鼓舞在场的每一个人满怀信心、充满力量地投身到十一科技新一轮的发展热潮中!

2-1法人代表赵振元、工会主席王萌同冠军生物院队全体合影.jpg

法人代表赵振元、工会主席王萌同冠军生物院队全体合影

2-2激烈的比赛现场.jpg

激烈的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