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回家报道之一——院总部举行活动隆重欢迎老同志回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5-27 点击次数: 567

5月24日至26日,十一科技在总部新大楼顺利入驻之际,陆续迎来了一批从无锡,深圳,广州,杭州,上海等地专程前来祝贺的老同志。在细雨纷飞中,这份情义显得格外真诚与浓厚。

26日,老领导冯孝康,张树,黄以庄等陪同张文栋、郑婉玲、王锡庚、杨新铨、赵为民、魏明政、黄美珍、黄干炼、陈加龙、朱国祥、吴文琴、何国芳、贾大洲、芮宝珍、李力思、黄廼敦、朱根妹、李锦源、李玉珍、俞士良、王宜仁、杨桂萍22名回院老同志在总院食堂共进午餐。饭后老领导陈小华又亲自带领大家参观总部新大楼。老同志们难掩心中的喜悦,边参观边赞叹十一科技的巨大变化,赞叹这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参观结束后大家在新大楼前合影留念。

1472009898730580.jpg 

1472009941999825.jpg


下午两点半,欢迎老同志回院座谈会在总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艳丽的鲜花,丰盛的水果,让会议室显得格外温馨。法人代表赵振元、党委书记何平、高级副院长刘胜春、党委副书记王珩、副院长孙明、工会主席王萌、顾问陈小华以及总院老领导邓守廉、李世忠、冯孝康、王唯国、王晓范、黄以庄、离退休代表皮兴祥,邱日升和22名回院老同志齐聚一堂。会议由老院长冯孝康主持。欢迎会上,首先播放了《风光五十年》短片,向老同志们展示了十一科技的发展历程。接着播放了院新歌《我们是一家人》的MV。

1472010125372663.jpg

接着,赵振元同志亲自向老同志介绍此次活动的准备情况,表达了对回院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态势。赵振元同志说:听说老同志回院,我和班子成员、老领导、老同志们非常高兴,在各方面都作了精心的准备:

1、我为老同志专门写了一首诗

欢迎回家

一为欢迎回院老同志而作

赵振元

2016.5.26

(一)

弹指一挥五十载,

往事如烟情留绵。

蓉城故事更精彩,

登顶摘冠谈笑间。

(二)

回家看看情谊深,

万水千山总是情。

还是改革转型好,

十一科技破浪行。

2、将这首诗定制了湖南的红瓷杯,作为永久纪念

3、准备了一本影集,装入了有意义的照片

4、今天晚上院领导与大家共聚晚餐

5、院大楼往前突击24日入驻,使大家参观成为可能,不留下遗憾

6、对绵阳的行程进行了安排

7、今天下午安排专题座谈会,由我介绍情况

8、准备赠送给大家我近期的一些作品

总之,欢迎老同志回院,祝大家的成都之旅是快乐之旅、幸福之旅、记忆之旅

1472010147823520.jpg

赵振元同志讲话后,冯孝康、黄迺敦、魏明政、黄干炼、朱国祥、李力思、王锡庚、张文栋、贾大洲、王宜仁、陈加龙、杨新铨、赵为民等外地回院与院退休老同志邓守廉、邱日升、王伟国分别发言,称赞在赵振元同志等的领导下,十一科技蒸蒸日上,从单一的电子设计到现在光伏总包全国第三,高科技集成电路设计独占鳌头,现在又在物流领域大展拳脚,这一系列的转变与升级,成效显著,战果非凡。看到十一科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心中激动不已,兴奋不已。对以赵振元同志为首的十一科技领导班子如此重视此次老同志回院感到非常激动,希望十一科技在未来的洪流中越战越勇,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随后,黄以庄与黄迺敦分别代表未能借此机会回院的老同志发言,他们表示将会把十一科技的发展变化转告老同志们,把赵院长的祝福带给他们,有时间一定多回院看看。

座谈会上,老同志魏明政难掩心中激动之情,特地准备了一曲《香巴拉并不遥远》送给在座的各位领导与老同志。魏明政激动地说,30年后回到总院,恰逢院新大楼竣工落成,听到赵院长讲述院里的进步飞跃和发展迅速,超越了多年的对手,当年走的时候心里憋着的一股劲,现在全部实现了,心里有着难以言表的激动,此次回来感觉回到家一样,亲人团聚倍感亲切和温暖,这首《香巴拉并不遥远》这首歌表达了人们对香巴拉的热爱和向往,而今天它表达了作为老同志对十一院的热爱、向往与感激。希望十一科技蒸蒸日上,再添佳绩!

1472010179846316.jpg

王锡庚、陈加龙、黄以庄也借此机会,将准备多时的诗分享给大家,掀起座谈会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座谈结束前,老同志代表向赵振元先生赠送了定制的匾额,赵院也向老同志们馈赠了专门为此次活动订制的红瓷杯,上面印有赵振元先生为活动写的诗《欢迎回家》,还赠送了《十一科技报》,他的诗集《天边的彩云》和《江南的雨》配乐诗朗诵CD。座谈结束后,赵振元同志和参会老同志在院办公楼前亲亲切合影留念。

1472010208584135.jpg

1472010208125130.jpg

 晚上18:00时,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盛大的自助酒会,酒会由赵振元同志亲自策划,回院老同志、在总院的其他老同志约100人参加,行政后勤的同志准备了丰盛的菜肴和飘香的美酒。总院的离退休老同志陆续前来,久别的重逢化作了欢笑声,惊喜声,一个个深情的拥抱也化作了欢乐的泪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不时举起相机记下这些珍贵的瞬间。

晚宴在何平书记主持下开始,席间赵振元同志上台致辞,赵振元同志说:欢迎外地老同志回到我们的大家庭,这次活动是我们几届领导对老同志们的怀念、关爱和感谢,我相信在座的回院老领导一定能够把浓浓的回家情带给各位老同志们,转告他们,说我们十一科技总部的亲人们想念大家,感谢大家!十一院从1964年到现在已经五十多年了,在几届领导的努力下,逐步超越对手,在国内成为强者,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不会辜负在座老同志的希望,我们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回到我们成都的家,回到我们无锡的家,回到我们上海的家,回到苏州的家,十一科技永远是一个大家庭。

1472010243139837.jpg

1472010243992519.jpg

老同志代表黄迺敦上台致谢,大家共同举杯感怀一并创业的战斗情谊,也祝福十一科技的大家庭蒸蒸日上,再攀更高峰。晚宴在魏明政夫妇合唱的《我爱你塞北的雪》悠扬的音乐声中进入高潮,朱根妹献唱《青藏高原》,赵振元同志为老同志带来《我爱祖国的蓝天》,使晚宴再次沸腾。

1472010289412079.jpg

1472010289185982.jpg

1472010289272604.jpg

1472010289110214.jpg

院领导何平、刘胜春、王珩、孙明、姚虹、陈小华同志参加了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