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5-12-31 点击次数: 117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在经济新常态下走过了2015年,进入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十年,党中央描绘了“十三五”的宏伟蓝图,全国正在团结一心,迈向新的时代,迈向新的纪元。

在这个时候,我们代表十一科技党政工团,向过去的一年里,在院各条战线上辛勤奋战的全院干部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过去的一年里,为院完成指标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这个时候,我们向一贯信任与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您们的信任和支持,您们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永远的动力!

十一科技是光荣的品牌,是光辉的旗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高举联合创新的伟大旗帜,在经济新常态下,继续转型,继续建立完整的产业链,提高十一科技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她崇高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

院行政、院党委、院工会、院团委
2016月1日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