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的夜晚--记十一科技庆祝抗战7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8-31 点击次数: 803

1472009314173309.jpg

8月29日夜晚,注定要写入十一科技的史册,历史会记载那个夜晚的美好,那个夜晚的激动,那个夜晚的壮观,那是一个沸腾的夜晚。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快乐过。
     已经,很长,很长,没有这样尽兴过。        
     已经,很少,很少,没有这么多人,在一起尽情歌唱过。       
     已经,很远,很远,没有如此激昂过。       
     已经,很难,很难,像今晚如此激动,流下不尽的欢乐泪水。
     这是一个十分难忘的夜。200多名,十一科技的干部,聚集在梦桐泉,齐声高歌,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缅怀抗日先烈,唱起那些激昂的抗日歌曲,与伟大的祖国同声,与英雄的人民同步。
     那是一个十分激动的夜。随着靚丽的主持人宣布开始,你方登罢我上场,一队接一队,五彩缤纷的服装,铿锵有力的歌声,精彩的演出,出神的表现,总部与分院的对赛,领导与大家的同台,使气氛一浪胜一浪,达到无法形容的高潮,这个夜晚如此壮美,这个夜晚如此激昂,把我们带到那个过去的岁月,带到那个全民抗日的年代。获一等奖的生产部门联队,获二等奖的职能部门联队、华东、华中区联队,获新歌特别奖的京津冀联盟队,都是名实所归,一分付出,一分回报。    
     那里一个十分美丽的夜晚。新院歌《我们是一家人》闪亮登场,像女神般漂亮的省歌剧院的女演员与英俊的青年男演员,以传神的表演,准确的歌声,充分展示了这首新歌的巨大魅力,而这首歌作曲家与词作者的与他(她)们同台高歌,将演出会场的气候推向一个新高潮,场上全体自动起立,与台上一起高歌《我们是一家人》,这时,只能用沸腾两个字来形容这一如此壮观的场面,历史,留下了这珍贵的记录;激动,让我无法言表;骄傲,充满心中,洋溢脸上。我敢说,我从来没有这样快乐过,十一科技的团队,从来没有如此高兴过。       
     这笑声,这欢语,是对艺术的崇敬,艺术的价值在于深刻掲示美好,而艺术家的表演则是充分诠释艺术作品,给大家带来美好的享受。       
     这歌声,这掌声,是对我们在危机中胜利的肯定;这激动,这笑脸,是对十一科技未来大家庭的期待,对进一步深层次大合作的期待,对十一科技未来前景的无限信心。
     这泪水,这心情,只有在这个特定的光荣时刻,为十一科技的团队而骄傲,为亲密无间的团队而自豪,为亲如一家人而流出欢乐的泪花。
     这是一个沸腾的夜晚。一切参会的人,都被深深感染;一切表演的同志,都被热烈的气氛所感动;现场的同志,都为《我们是一家人》而同声高歌,这场景,以前很少有,现在见不到,但今夜我们出现了,历史记下了,记下了十一科技伟大团队的宣誓:继续特立独行,继续改革与转型,继续十一科技的伟大梦想。        
     这些宣誓在这个沸腾的夜晚,在这个难忘的夜晚。   
     风景这边独好,这里与一切喧闹无关,这里属于另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