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分院荣获神光“健康杯”拔河比赛亚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12-03 点击次数: 1372

为了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加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展示十一科技西安分院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11月25日~26日,西安分院参加了由陕西神

光集团组织的神光“健康杯”拔河比赛。我院西安分院、神光集团、西安建工第五公司、陕煤化清洁能源公司、煤炭建筑设计院、中小企业联队、陕西圣美诺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景图建筑公司等入住神光集团大厦办公的8个单位共1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1.JPG

本次比赛各队派出15名队员,其中男队员10名,女队员5名。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通过赛前抽签决定对抗队伍和比赛顺序。经过两天的初赛、复赛、半决赛等多轮激烈角逐,十一科技西安分院队一路过关斩将,以不败战绩杀入决赛。

决赛时,十一科技西安分院队队员左臂上统一贴着“十一科技”标识,整齐划一,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昂。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队员们个个憋红了脸,铆足了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入了忘我的境界,15个人团结的力量汇成一股强大的牵引力,与强劲的对手拉锯、拼搏。在分院啦啦队的带领下,现场的呐喊声、号子声、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比赛被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整个活动场地似乎被大家的激情点燃,让本来寒冷的冬季热火朝天。经过三局激烈的角逐,西安分院队最终以1:2惜败于西安建工第五公司队,荣获本次比赛亚军。

通过此次比赛,既活跃了员工文化生活,锻炼了员工的体魄,又充分展示了十一科技西安分院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和企业荣辱感,为西安分院各项工作注入了活力,振奋了精神。 

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