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第三届“芙蓉杯”篮球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05-29 点击次数: 2078

由成都市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第三届“芙蓉杯”篮球比赛于2014年5月22日落下帷幕。在参赛的22支球队中,我院篮球队以八战七胜一负的出色发挥,从连续两届的第七名跃升至第五名。

今年四月底,我院接到市勘协《关于举办第三届成都市勘察设计协会“芙蓉杯”篮球比赛的通知》,定于5月5日开始本届赛事。

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将22支参赛队分为四组,我院队抽中D组,与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市政设计院、四川省设计院、悉地设计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等五家单位同场竞技。经过五轮比赛,我院院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首轮进行八进四的比赛,我院院队首先遭遇中建西南院队,因我队阵容不齐,多名主力因工作原因无法出战,以2分之差憾负对手,令人扼腕。第二轮比赛是挑战去年的亚军━━交大设计队,我院院队以6分优势拿下对手。在第三轮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迎战的是首届芙蓉杯赛的冠军━━中冶成勘队,比赛中,我院院队的小伙子们不惧强敌,敢打敢拼,最终以同样以6分优势赢得胜利。

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市勘协的领导为获得前八名的球队分别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获得冠军,四川蜀通岩土工程公司和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分获亚、季军。

我院院队参加比赛的11名队员是:江为,常洋、皮雳、贾尹杉、金超、刘树、黄万全、牛创、刘峻邑、李昭、王兴。他们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值得我们为他们喝彩!期待小伙子们今后会有更好的发挥,为我院带来新的荣誉。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