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会 健康迎新年 ——西安分院举行2014年迎新运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01-28 点击次数: 2367

欢声笑语强体魄,欢乐祥和迎新春。为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春节前夕,西安分院在抓好设计生产的同时,一改往年聚餐、年会的迎新形式,特意举行了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迎新春运动会,以精彩纷呈的运动项目迎接2014年新春的到来。

在西安分院董事长沈磊、院长陈巍、常务副院长张晨华的带领下西安分院全体员工齐上阵,通过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跳棋、拔河六类项目的较量,在欢乐中强身健体,在运动中增强友谊,充分展示了十一科技西安分院员工的风采,构建了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 

为了增进跟同行业及业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西安分院还特意与西安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陕西有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友谊篮球赛。比赛中,参赛双方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一个个精确的传球、快速的抢断、凌厉的封盖、绝妙的挡差、百步穿杨般的投篮无不展现了参赛队员精湛的技术。整场比赛十分激烈,高潮迭起,赛场上不时传来阵阵的掌声和叫好声。随后又与榆林市榆神煤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比赛中,西安分院员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旁的观众则忘情地为选手加油鼓劲,欢呼声和欢笑声始终伴随着比赛的进行。

俭风正起,活动情更浓。迎新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集娱乐健身于一体,充分展示西安分院干部职工的风采,又锻炼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强健体魄,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更进一步促进了设计方和业主及同行业彼此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让大家在互动中增进感情拉近距离。 

1472006987576079.jpg1472006998684601.jpg1472007006139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