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分院在社区组织的拔河比赛中勇夺头名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12-31 点击次数: 1234

“加油、加油……”12月6日,重庆渝高物业公司石桥铺管理处组织了2013年社区活动,热闹非凡。在重庆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分院报名参加了社区组织的拔河比赛, 

此次共有12支队伍参加拔河比赛,每队需要12名参赛选手,比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其中男生8名,女生4名,按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第一轮淘汰赛分为六组,每组胜出的队进入下一轮比赛。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男生们个个面红耳赤,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平时淑女的风范使尽浑身力气,队员们表情丰富多彩,让人忍俊不禁,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地较量,重庆分院战胜所有对手,获得了2013年社区活动拔河比赛第一名。

 拔河比赛是最直接体现“团结就是力量”精神的一项活动。一条长绳把一群人紧紧的连在一起,一声哨响,人人用力,在这短暂的比赛时刻,分院所有参赛队员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进入了忘我的境界。比赛中队员们坚持不懈,为集体的荣誉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此次比赛,重庆分院员工的士气高涨,相互之间的友谊也得到了加强。在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挡十一科技前进的步伐。 

1.JPG147200666989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