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隆重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4-02-06 点击次数: 3000

2024年2月6日,上海分院隆重举行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高级副院长、总部区总裁、上海分院院长赵远远,高级专务姚伟以及东南区各分院主要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联席院长、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主持。白焰同志首先对董事长赵振元百忙之中出席会议表示热烈欢迎。

按照大会议程上海分院各部门作年终工作报告,对各自负责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白焰同志作上海分院报告,对上海分院的运营管理情况作了全面总结。

赵振元同志听取汇报后,对上海分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几点评价:

赵振元表示,上海分院在集成电路重大项目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奠定了院集成电路领先地位。质量和数量有很大变化,上海分院带动了全院集成电路的发展。

赵振元指出,上海分院在精细化管理方面有了显著的进步,为培养人才创造了更好的条件。上海分院在推动数字化转型方面积极推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推动安全管理方面,完全贯彻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全覆盖、安全无事故的战略总方针。

赵振元表示,上海分院完成了因公司发展需要设计的布局,为上海分院的设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推动建设,长治久安。

赵振元强调,上海分院出色完成总院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合同、利润指标创历史新高,总包项目依法合规、和谐经营,有效规避风险,极少出现纠纷,都能稳妥处理。

赵振元表示,2023年上海分院在总院的战略指引下,在白焰同志的领导下,对所取得的成绩向分院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

上海分院与白焰同志在重大项目上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大项目开发方面倾注了全力,具有丰富的市场经验,推动了上海分院的发展,推动了院集成电路板块的发展。

同时,赵振元对上海分院提出几点希望:

1、珍惜成果:现在的成绩来之不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珍惜维护好优质的客户和项目。

2、思考未来:要考虑未来几年的发展,长远考虑如何可持续发展,把握今天,规划明天。

3、迎接挑战:面临未来的竞争与压力,要借鉴成熟的经验推动十一科技更好的发展。

赵振元同志最后指出,希望上海分院将幸福感传递到每一个干部员工,再接再厉,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业绩。

随后,大会举行评优颁奖典礼,对2023年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卓越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最后,分院干部员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以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十一科技凝聚、和谐、奋进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