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市场 | 十一科技北京分院连续中标缅甸、土库曼斯坦两个援外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4-08 点击次数: 3000

2023年新航程开启,十一科技北京分院认真贯彻总院各项方针政策,把“提高发展质量,保证适度增长”作为新一年的发展准则。在院一系列正确战略的指引下,北京分院近期连续中标了“援东盟动物疫病实验室成套项目(缅甸部分)”设计+管理和“援土库曼斯坦首都教育网”项目管理两项任务,可喜的迎来了2023首季“开门红”。

援东盟动物疫病实验室成套项目(缅甸部分)是继我院开拓援外医疗卫生板块后的又一次重大的突破,更是我院优势领域与援外板块相结合的一次创举。该项目是北京分院承接的第一个援外P3实验室项目,其成功中标再次彰显了北京分院坚定贯彻院一系列正确战略方针的成果,同时也为分院在援外板块新领域的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援外领域彰显了“十一科技”品牌。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深我国与东盟之间的友好关系,符合“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其政治、社会、经济意义重大。

援土库曼斯坦首都教育网项目是北京分院中标的又一个受援方自建项目。截至目前,商务部在电子通信广电类按受援方自建模式招标的项目均由我院中标,该类项目我院中标率达到了10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