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十一科技荣获“2022年成都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先进集体”称号;两名同志入选全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名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1-19 点击次数: 3000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表彰活动暨新春联欢会,于1月18日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歌剧厅举行。

近千名获奖代表及市民代表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传统中国年氛围中,表彰先进、凝聚力量,向新的一年昂首迈进。在本次表彰活动中,十一科技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先进集体”称号。

 此次活动以“坚毅笃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以此表彰先进、凝聚力量,活动颁奖典礼分为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成都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轮进行,表彰80家单位为2022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集体,表彰150名个人为2022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个人;表彰80家单位为2022年度成都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先进集体,表彰150名个人为2022年度成都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先进个人。

未来,十一科技将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有力的科学支撑,在成都的科技创新新征程中继续阔步前进。

1.jpg




十一科技李明阳、胡禹志同志被评为“全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


十一科技新闻中心于1月18日获悉,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为充分发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核,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组建了全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库,已于1月17日对全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名单进行公布,十一科技(贵阳分院)李明阳、胡禹志两位同志被评为“全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