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锦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摩天冲磷矿250万吨年采选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9-01 点击次数: 3000

8月31日上午,贵州锦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摩天冲磷矿250万吨/年采选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摩天冲项目”)的开工仪式在毕节市织金县新华磷矿区举行。

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托,纪委书记万锋、贵阳分院董事长吴道平、总包公司质安部主任傅波、总包公司市场部副主任芦永勇及该项目部成员参与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万锋同志代表项目参建方发表讲话,万锋表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我们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服从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要求施工,加强职工的思想建设,遵章做事,文明施工,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优质地开展。

开工仪式结束后,万锋一行还听取了贵州锦麟化工摩天冲250万吨/年选矿EPC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对服务业主、分包管理、商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重点对安全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