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强化责任,王毅勃前往中芯绍兴二期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并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6-18 点击次数: 3000

在2022年6月1日十一科技安全委员会全体工作会暨安全月动员会后,按照院安委会的部署和安全月计划,院领导将分别到重大项目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2022年6月17日,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托,执行院长王毅勃前往中芯绍兴二期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听取了项目汇报及安全工作报告,并看望项目组全体同志。

王毅勃对整个工地进行了巡视检查。在巡查过程中,王毅勃对项目赶工进度、ESH整体管控、疫情防控等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在听取了项目专项安全汇报后,王毅勃结合现场巡检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问题。王毅勃表示,本月为十一科技的安全生产月,项目组应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十一科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全覆盖、安全无事故”安全总方针,做到安全无死角、思想无漏洞,争取成为模范工地、示范工地。王毅勃强调,项目全体人员与全体工友,须在保障自身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保护他人和项目安全。

会上,项目部全体成员表示,坚决贯彻十一科技安全总方针,全面落实赵振元同志关于安全总方针的详细阐述和王毅勃同志提出的问题,加紧整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把安全工作提到第一高度,给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案,为十一科技安全生产月保驾护航。

王毅勃在绍兴期间,亲切拜会中芯集成领导,对业主一直以来给予十一科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王毅勃表示,十一科技将继续追随中芯集成,努力做好项目后续工作,为中芯集成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贡献。

总包公司副董事长余亮等陪同参与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