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优、合作好、提升快,合肥彩虹二期EPC项目厂房结构封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22 点击次数: 3000

12月20日,阳光明媚,彩虹(合肥)液晶G8.5液晶基板玻璃建设项目(二期)项目迎来了厂房结构封顶。彩虹股份董事长李淼,彩虹股份常务副总经理、彩虹合肥液晶总经理杨国洪及彩虹建设团队,十一科技总包公司总经理、项目总监李力,总包公司市场商务部主任、项目现场负责人冯霄骏及EPC团队,以及部分参建单位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合肥彩虹二期项目是彩虹股份与十一科技在合肥继完成一期项目后的再度携手,十一科技秉承“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的质量方针,认真总结了一期项目建设经验,优化设计,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克服场地狭小、施工组织难度大及疫情管控等不利因素,通过科学系统的策划与过程管理,生产厂房顺利按期结构封顶。

李淼董事长表示,感谢十一科技在一期和二期项目的努力,十一科技有很好的服务意识,不论是设计还是工程,双方合作很好,从一期大家一起摸索中前进到二期提升很快,从技术上到管理上都有了很多提升。李力、冯霄骏和现场团队表示,感谢业主的信任和支持,一定加倍努力,不负业主所托,把后面的工作的更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