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刘方云副总一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12 点击次数: 3000

10月12号上午,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方云、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工业园区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田信普、江铜耶兹铜箔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光、江铜华东铜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锦辉等一行到访十一科技,受到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热情接待,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姚虹,高级副院长孙明,工总二院董事长欧华星、执行院长张若思、执行副院长曹辉友、院长助理林丹等同志先后参与接待。

赵振元首先对刘方云副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铜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在行业内的标杆作用表示热烈的祝贺。赵振元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历程,表示江铜是十一科技老客户和老朋友,双方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赵振元向刘副总一行重点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发展情况,特别是在电子高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绩。

刘方云副总对赵振元董事长亲自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刘副总介绍了江西铜业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江铜是江西省目前最大的企业,拥有中国最大的铜加工生产基地,在江西南昌、贵溪、广东深圳等地拥有多个铜加工企业,连续9年跻身世界500强。刘副总对十一科技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江铜十分看重与十一科技的合作,希望在江铜上饶项目上与十一科技继续良好合作,共同努力,擘画出江西铜业与十一科技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见充满着亲切友好的气氛,赵振元同志向刘方云副总一行赠送了自己最新的文学作品,并陪同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屋顶花园以及文化中心。

微信图片_20211026143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