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莅临长电(绍兴)项目、显鋆一期项目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17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9月16日上午11点,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莅临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300mm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显鋆一期晶圆测试线和晶圆重构生产线项目指导工作,在总包公司副总经理余亮、上海分院副院长章奕、上海分院东南区工程总监杨红月、长电绍兴项目负责人张俊勇、显鋆项目负责人邓阳的陪同下,赵振元先后在两个现场指导工作,并就现场工作提出意见。

长电绍兴工程主管常富军、浙江芯测董事长潘苏皖热烈欢迎赵振元同志的到来,并就如何加快项目的进展与赵振元同志进行了深入会谈。

随后,项目组召开了30余人参加的工程会议,会议由东南区工程总监杨红月主持,常富军、潘苏皖、赵振元等同志听取了项目管理团队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目前两个项目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汇报结束后,常富军、潘苏皖先后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如何加快工程进度的重要意见。

赵振元同志对项目管理团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赵振元说,我们接下来的工作要再接再厉,调整状态,全力以赴,体现出十一科技的专业能力,维护好十一科技品牌的信誉,为长电、芯测公司和绍兴地方奉献出完美的作品。

随后,赵振元同志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指示:

1、克服一切困难,如期完成项目进度目标。项目团队应围绕工期目标打好攻坚战,抓紧最近半个月的宝贵时间,工作安排具体到天,认真策划,发挥团队精神,发扬艰苦作风,千方百计达成目标,推动项目整体进度。

2、项目组人员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提高工作效率,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3、安全是项目的前提,进度是项目的关键,质量是项目的保障。施工高峰期,人员及交叉施工较多,要处理好安全、进度、质量的关系,要将人员配备充足,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振奋人心,给长电(绍兴)和显鋆一期项目管理团队带来莫大的鼓励,项目管理团队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管理的工作,为十一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赵振元在现场期间,还亲切会见了十一科技项目组全体同志,鼓励大家奋发努力,确保工程进度、质量与安全,并与同志们亲切合影。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