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培训中心开展2021年第六期培训(设计院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实务)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5-23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5月22日上午9时,设计院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实务的培训在武汉举行,东南区主要领导和武汉分院骨干员工,以及项目上的主要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讲师授课,长期从事工程设计管理及工程总承包管理工作,参与了国家标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GB/T 50358-2017)的修编工作以及实施指南的编写工作。

培训主要围绕总承包项目管理展开,培训讲义包括工程总承包的政策背景,项目各阶段主要管控要点,工程项目风险的管控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对工程总承包项目在实施阶段的设计管理、采购管理、施工管理、风险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的解析。

课后,大家就相关课程内容,积极提问互动,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培训是一次围绕总承包管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大家系统地建立对总承包管理的理解,意在为十一科技培养更多总承包管理人才,为十一科技在发展道路上贡献力量。培训在非常热烈的气氛下圆满落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