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与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一揽子合作协议,新能源工作开新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5-13 点击次数: 3000

5月12日,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与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瑜代表双方签署“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系列协议。系列协议的签署,为双方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的合作规划了方向,双方将以项目合作方式推动高品质合作成果的形成。

4月16日,赵振元率团访问上海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本部,与李海瑜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会见,就双方合作达成共识。随后,双方团队进行了持续会谈,会谈取得重要成果。

双方董事长在签字后互致贺词,并期待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赵振元表示,十一科技决定加快新能源发展步伐的决策而采取的系列措施已经奏效,而与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的一揽子协议,是其中重要一环,我感谢双方团队为推进合作而进行的高效努力,这也折射出双方未来合作有优势互补的契合性。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