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喜添二位四川省勘察设计大师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4-14 点击次数: 3000

根据川设协〔2021〕1号《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关于公布第六批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的通告》文件,经我院推荐,认定专家委员会认定、领导小组审核、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公示等程序,肖劲戈、张家红同志被认定为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此次全省共有36名同志获认定,这是2015年以来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重新启动大师认定后,我院再次榜上有名,这不仅是对个人专业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的认可。至此,我院共计10人获得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赵振元同志对肖劲戈和张家红同志获得四川省勘察设计大师的认定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十一科技与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建设十一科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微信截图_202106022031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