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系统总裁陈士刚率中国系统及下属中电二、四、三公司高层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十一科技与中电二、中电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4-02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4月2日上午9:00,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率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牛宏志,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楠、总经理杨良生、副总经理张维强、郁亮,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万铜良、高级副总裁刘谦辉、副总裁陈静岗,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苇、总经理谭志坚一行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受到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及全体院领导和十一科技担任中电二、四公司的董监事的热情接待。赵振元等领导陪同陈士刚总裁一行参观十一科技广场花园和院史馆,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老友相见,分外亲切。座谈会上,赵振元首先代表全体院领导对陈士刚总裁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表示热烈欢迎。

赵振元表示:十一科技与中国系统、中电二、中电四、中电三公司合作关系源远流长,与中电二、中电四还有着深厚的资本纽带关联,未来发展还要紧密携手,还有很多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陈总的来访开拓合作新的领域。十一科技一直保持开放与合作,希望双方建立合作互信的机制。

赵振元对中国系统在陈士刚总裁的带领下,在现代数字城市建设与运营、行业数字化转型、高科技工程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欢欣鼓舞。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的发展虽然也遇到很多挑战,但总体是十分稳健的,希望今年能够有所突破,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十一科技面临高位增长的挑战,希望陈总的率团来访,能够为我们的发展提供新的思想,迸发出更多火花。

陈士刚总裁表示:感谢赵振元董事长及十一科技各位领导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在刚刚的参观中,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如何将经营企业和个人爱好并举,并且都做到了行业领先,这是有形与无形的输出,让我深思。

陈士刚总裁还介绍了中国系统及下属公司的主营业务与近几年的经营情况,着重阐述了“中国系统助力中国电子加快打造成为我国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的目标与措施,并对未来市场进行了展望。

陈士刚总裁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深化双方后续的配合和协同,相信中电二、三、四公司的领导能够处理好各方的关系,朋友是永远的。陈总还真诚地邀请赵振元同志访问中国系统。

牛宏志、李楠、万铜良、李书苇、杨良生、谭志坚等中国系统、中电二、四、三公司领导纷纷发言,共叙友谊,展望未来合作,会谈亲切友好。

上午10:00,双方来到十一科技文化中心出席十一科技与中电二、中电四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仪式由十一科技执行院长王毅勃主持,仪式在《十一科技的梦想》悠扬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签字仪式上,赵振元同志发表了题为《建立新型的竞合关系》讲话。赵振元回顾了十一科技与中电二、四公司长达20年亲密合作的美好岁月,2003年、2004年十一科技先后参股中电二、四公司,以资本为纽带携手发展,中电二、四公司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带给十一科技丰厚回报,对此赵振元表示衷心地感谢。

赵振元说,中国系统以及其控股的中电二、四是中国电子高科技产业工程服务的最重要的一支主力军,是中国城市信息化的一支劲旅,在国内外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与中国系统及其二、四公司,曾经都是CEC旗舰下的亲密战友与伙伴,在CEC光荣的旗帜下,我们曾有过亲密合作的美好岁月,我们要按照这次双方确定的四项原则,努力实现共赢。

赵振元说,陈士刚总裁在重要的历史时刻率团来访,必将推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与发展,必将为双方关系揭开新的一页,我衷心祝愿中国系统更加强大,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中国高科技工程更加美好的明天!

陈士刚总裁说,再次来到十一科技,老友相聚,分外欣喜。我们二十年前相遇在深圳,十一科技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这些帮助体现在改革和发展上、体现在新的市场拓展上,赵振元同志所领导的十一科技是中国系统、中电二、三、四公司前进与发展的榜样,我为十一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感到十分高兴。

陈士刚总裁希望未来能与十一科技在高科技产业工程、科技、信息产业等方面深化合作,继续创造辉煌。

随后,十一科技与中电二公司、十一科技与中电四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隆重举行,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中电二公司总经理杨良生、中电四公司董事长万铜良分别代表各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宾主双方与会领导共同上台见证签约。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了亲密的竞合关系,达成了四项基本原则,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

签字仪式上,赵振元同志向陈士刚总裁赠送了他亲笔书写的书法作品——“二十年弹指一挥间,写尽辉煌精彩人生”,表达了双方深厚的历史渊源与美好的祝愿。

在全场长时间的热烈掌声中,十一科技与中电二、中电四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圆满结束!

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何平,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姚虹,执行院长王毅勃、白焰,高级副院长王明云、王莉、孙明、余才志、万里浪、季超(中电二公司董事)、赵远远,纪委书记万锋,华东分院院长、中电二公司监事何光阳,北京分院董事长、中电四公司董事袁士伟以及十一科技总部干部员工400余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