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徐志群董事长到访十一科技,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2-08 点击次数: 3000

“今岁今宵尽,明年明日催。”2021年2月8日下午15:00,广东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徐志群董事长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受赵振元同志委托,爱德公司总经理邬伟、爱德上海分公司经理周庆金、爱德公司市场部经理杜朝国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徐志群董事长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

赵振元同志在25楼办公室热情迎接徐志群董事长,双方在办公室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座谈。

座谈伊始,赵振元同志对徐志群董事长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徐董事长介绍了十一科技主营业务板块、战略谋划、市场经营、营收情况、区域发展、文化品牌、总部大楼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赵振元同志着重介绍了十一科技在改制重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十一科技通过一系列战略的实施,成功实现了持续的增长。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是国内太阳能产业链EPC总包的龙头企业之一,我们将持续地为广东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

徐志群董事长首先对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本次来访的意图和合作意向,并表示,广东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定位大尺寸单晶硅片,计划三年内分三期总投资50GW,目前一期按计划顺利推进中,二期计划提前至2021年启动。

徐志群董事长说,通过与赵董事长的交谈、参观院史馆等,我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快速发展的历史有了深刻地了解,高景太阳能与十一科技合作非常重要,我希望与十一科技一起为未来的产业布局打下基础,求同存异,共同合作。双方还一同展望了新能源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赵振元、徐志群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包括广东金湾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15GW切片项目土建、机电总包工程等其他重大项目的总承包内容。

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孙明,总院副院长、爱德公司总经理邬伟以及爱德公司周庆金、杜朝国等同志。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