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荣获CREC2020“优秀支持单位” 赵振元同志荣获个人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2-23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2月23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20)项目总结会在无锡市民中心成功召开。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常青,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部长郭英会,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江苏省商务厅服贸处调研员金虎,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张红升以及无锡市商务局、上海市太阳能学会(CSPV组委会)、无锡市能源产业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国网无锡、国联集团、市政产业集团、交通产业集团、十一科技、国家电投江苏等重点展商及支持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出席。受赵振元董事长的委派,十一科技华东分院院长何光阳出席总结会。会议由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龚智杰主持。

会议就CREC2020项目工作成果进行总结、表彰。

在总结会上,我院荣获CREC2020“优秀支持单位”,赵振元同志荣获CREC2020“项目工作先进个人”。

无锡新能源会展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这得益于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徐惠娟团队的不懈努力。十一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光伏产业设计院、实力较强的光伏制造和发电工程总承包商和优质光伏电站的持有商,一方面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做好新能源的“排头兵”;另一方面将积极参与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无锡新能源会展工作,与光伏界同仁一道,高举行业发展大旗,创新发展模式,共同推动无锡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十一科技华东分院院办主任陈颖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