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晖创新对十一科技设计项目进行表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09 点击次数: 3000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云南博晖曲靖血液制品生产基地项目总指挥沈治卫,率项目团队一行专程来到十一科技成都总部,对生物工程院设计的博晖生物曲靖血液制品生产基地项目进行表彰。

生物工程院在该项目的设计中,大胆创新,将不利的地形变为有利的因素,设计方案充分利用土地资源,最大程度节省能源,受到业主高度评价。在该项目的设计过程中,生物工程院的设计团队更是精心组织,精益求精,特别是结构设计通过严谨细致的计算,使得平米含钢量控制在较低水平,合理控制了工程造价。在该项目的实施过程中,设计团队不辞辛劳,积极配合,使得项目报建手续办理及工程建设顺利推进,10月9日即将主体封顶,比最初计划提前两个月。

博晖公司特地为十一科技制作了“优秀合作单位”的牌匾和一封感谢信,表彰十一科技在该项目中的突出贡献,同时也正式开启了公司后续一系列项目与十一科技的合作计划。

十一科技生物工程院表示,未来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博晖创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相信在甲方的有力指挥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的建设一定会成为行业的标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