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与华东工业院干部亲切座谈交流 寄语干部挥洒青春不负韶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24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9月23日,华东工业院组织召开部分干部座谈会,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华东分院执行院长白登明,华东工业院董事长张华彩,华东工业院院长王晋元及华东工业院干部近20人亲切交谈。

干部们十分珍惜此次与院主要领导面对面、零距离的谈心机会,大家各抒己见,立足自身岗位畅所欲言,对管理提升、市场拓展、生产运行、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和谐。

详细听取干部们的交流发言后,赵振元同志就院战略谋划,重大项目情况,华东分院发展规划,赵振元还就文学创作的创作心路历程等与干部们一一分享,寄语干部们:

一、希望华东工业院全体干部们,紧抓重大机遇,紧扣时代主题,努力提升大项目的能力,开创设计及总承包新局面;

二、希望设计人员能沉下心来,在专业上深耕细作,力争培养出一批出色的专业技术领军人才;

三、希望年轻干部们保持奋斗的激情与热情,挥洒青春,不懈努力,成为分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和生力军;

四、分院加快优化办公环境,打造成智能化大楼,积极发挥华东总部桥梁作用。

华东工业院的干部们说,能近距离与董事长在一起,亲切交流,备感温暖与亲切,这是大家难得而重要的宝贵经历,我们一定珍藏在心。董事长的话对大家是巨大的鼓舞,大家一定不会辜负董事长的殷切希望,努力把华东工业院的工作搞上去,按照董事长指引的方向全力往前冲。

大家坚信,在院各项战略的指导下,干部们将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充分发扬优良传统精神,牢记使命与担当,勇往直前,为十一科技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