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率队亲切拜访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利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7-03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7月3日上午10点,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率高级副院长余才志、专职副院长蒋玉梅、工总一院副院长张懿、工总一院能源所所长曾奇同志参加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光伏发展合作座谈会。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领导有: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藏规划发展中心主任朱利明,党委委员、川藏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曾浩,投资发展部副主任王耕,川藏规划发展中心一处经理张立民,川藏规划发展中心二处副经理谭云星。   

会议中,双方回顾了国内光伏的发展历程,并对当下四川光伏发展的机遇及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抓住四川光伏领域发展年的关键机会,加强双方合作、推动四川光伏发电产业及自身的发展,对合作模式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识。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临别,四川大唐董事长亲自送行十一科技董事长赵院长一行,期待双方合作成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