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主持十一科技党政联席会,提出要以更大干劲、以更丰硕成果,向建党99周年献礼,向院改革改制20周年献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6-23 点击次数: 0

2020年6月23日上午,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主持召开院党政联席会,副董事长、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明云、王毅勃、白焰、王莉、孙明、余才志、万里浪、季超,纪委书记万锋等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院办主任陈巍列席。

赵振元同志就会议召开的目的和议程进行简要说明后,会议首先由驻外大区领导与分管项目领导汇报,白焰、王毅勃、季超、余才志、王利、万里浪先后汇报了东南区及上海分院、华东区及华东分院、华北区及天津分院、大连分院、南京分院2020年经营和重大项目情况,与会同志共同研讨市场情况。赵振元要求各项目主管领导既要看到有利因素,又要看到不利因素,全力以赴。赵振元对各大区、各分院开展“向建党99周年献礼”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随后,姚虹同志汇报了“七·一”系列活动安排,经会议研究决定,7月1日上午,院将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视频会议,会上将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赵振元将亲自给全体党员、干部、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遵义会议前后六次重要会议》,同时也标志着嘉兴党建中心2020年培训计划正式启动;下午将举行十一科技广场花园开园仪式,晚上广场花园灯光将全面开放。与会同志一致同意“七·一”活动安排。

赵振元详细介绍了7月14日“庆祝院改革改制20周年”活动计划,与会同志充分讨论,就会议召开形式、参会人员、邀请嘉宾、宣传报道等事项达成共识。

随后,何平、王明云、万锋、姚虹、孙明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讨,达成共识。

最后,赵振元同志作题为《以市场开发的丰硕成果,向建党99周年献礼,向院改革改制20周年献礼》的重要讲话,提出各地一把手要抓市场、抓管理、抓招采,向市场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向院改革改制20周年献礼。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