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白焰同志出席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300mm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奠基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6-03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6月3日上午11时许,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300mm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奠基仪式在绍兴隆重举行。

奠基仪式会场设在项目所在地:绍兴市皋埠街道临江路500号。

参加奠基仪式的有来自:当地政府包括滨海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园管委会、皋埠街道、业主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科技和监理上海振南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

出席奠基仪式的嘉宾领导有原电子工业部副部长、长电科技总顾问张文义,绍兴市滨海新区郑华副主任,集成电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任宇,越城区皋埠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鲁旗,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郑力,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新夫,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

赵振元董事长代表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热烈祝贺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300mm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并向长期支持、关心本项目的各级领导,向支持、帮助和参与本项目的各位来宾、朋友、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集成电路作为国家战略性基础产业,当前处在全球范围的激烈竞争中,我们深感任重而道远,我们将秉持“公信力与创新精神”的核心价值观,以“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的质量方针,在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过程中,本着尊重科学的精神,全面落实十一科技完善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计划、质量管理计划、安全健康和环境计划,根据合同要求的质量和进度完成本项目,为集成电路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白焰、杨红月、黄柏达等院领导与分院领导参与了今天的活动。

现场奠基仪式之后,绍兴市委马书记和出席奠基仪式的嘉宾一起亲切见面,并共进午餐,大家举杯预祝长电绍兴项目圆满成功!

赵振元在绍兴期间,亲切拜会了张文义原副部长、马卫华书记、郑力CEO等领导同志,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赵振元还拜会了业主项目负责人常富军同志,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