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集团副总裁辛豪及助理江涛应邀莅临十一科技,受到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博士的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28 点击次数: 3000

5月27日下午,海特集团副总裁辛豪及助理江涛应邀莅临十一科技,受到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博士的热情接待。

赵振元同志向客人介绍了近些年十一科技在设计、工程总包及投资方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电子高端芯片项目的领先优势,让人耳目一新,感慨不已。

海特集团辛豪副总裁向赵董事长转达了李彪总裁的问候,并介绍海特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航空领域全产业链的发展情况。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对关心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双方下一步高层次的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期间,赵振元同志亲自陪同客人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一同聆听了赵振元同志作词的歌曲《嘉兴美》、《无锡美》和《妈妈》。会见结束后,赵振元同志向客人赠送了亲笔题词的新书《诗情画意咏人间》并合影留念。赵振元同志接受了在合适的时机访问海特集团的邀请。本次会见表明十一科技将与海特高新携手共同迈向航空新领域。

建筑二院董事长吴宝伟同志陪同出席了会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