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在苏州分院调研,强调要坚持三个优先"战略优先、市场优先、优势优先",发扬"针锋相对,寸土必争"的精神,把革命工作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20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5月19日下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莅临苏州分院调研及指导工作,受到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的热烈欢迎。

首先,分院董事长魏剑同志汇报了2020年1至4月份苏州分院指标完成情况、生产运行情况和年度工作安排等事项。他说,总体上,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分院今年生产经营形势与去年同期相比稳中向好,承接了一大批项目,其中多个项目有望争取到延伸业务,分院力求在深刻理解“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经营理念的基础上,加强市场开发力度,走出苏州,挖掘更多的市场潜力,积极开发工程总包,争取有较大的突破。

分院院长王书霞同志、常务副院长孙华同志汇报了现阶段主要项目运行情况和正在争取的项目情况,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汇报。

赵振元同志在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后,简短通报了全院发展概况及在华东分院的调研情况。

赵振元说,今年1~4月份我院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仍然实现了营收和利润的增长,我在华东分院进行工作调研时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要多管齐下、向管理要效益,确保全年营收不降的同时实现利润增长。

赵振元说,此次到苏州分院,他很欣喜地看到分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看到苏州分院在握的一批重大战略项目,心中非常喜悦。

赵振元说,营收和利润是重要的,但不是决定因素,不要把价格看得太重要,要体现战略优先,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一定要争取拿下,这对全院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切实服好务。

赵振元说,一定要坚持三个优先"战略优先、市场优先、优势优先",确立目标和定位,优势范围内不能丢项目,不能让价格左右决策,要保持和提升品牌价值。

赵振元说,苏州是十一科技发展的重要福地,在我院工程总包的发展历程中占有重要地位,很多关系十一科技兴旺的市场方针:"出手更快、出手更狠、服务更好"、"针锋相对,寸土必争"都是18年前在苏州提出的,苏州曾经是院发展的前哨。

赵振元说,分院的发展与当地经济的发展密不可分,在现在的市场形势下,苏州分院更要坚持战略优先,发扬“针锋相对、寸土必争”的市场策略,树立长远目标,以青春的心态追逐梦想,迸发蓬勃的力量,在发展转折点不放松,攻克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向院成功改制二十周年献礼。

分院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赵振元同志的华东重要讲话精神,“向管理要效益”,在“坚持战略优先、市场优先、优势优先”的战略指引下,努力开拓市场,发扬拼抢精神,拿下一批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为十一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赵振元同志与出席会议的干部们亲切合影。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