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连续中标数据中心项目,在新基建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中斩获颇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18 点击次数: 3000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我国正大力推动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新基建七大领域为: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并首次明确了新基建的范围包括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和创新基础设施三个方面。

近日,十一科技凭借其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在数据中心工程设计领域不断发展,继先后承接了华为系列数据中心、万国数据系列数据中心、腾讯系列项目、金山云(天津)逸仙园科技园区以及银行、保险、政府等数十个数据中心后,在新基建建设浪潮中又连续中标中恩云(北京)云计算数据中心、万国数据廊坊云海互联改造项目、济阳易华录数据中心、中国华电重庆数据中心、中国电子北海数据产业园等一系列重大项目,为客户提供了能耗指标最优的T4/国A级数据中心产品。

在新冠疫情影响的严峻形势下,十一科技坚持“项目中小化、低利化、多元化”的“三化战略”,紧紧围绕国家新基建七大领域,积极拼抢每一个项目。据太极实业2020年一季度季报显示,在新冠疫情影响及当前国际国内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十一科技业绩保持稳定,与去年同期相比稳中有升,十分难能可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