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莅临嘉兴分院调研,发表《发展,要有紧迫感》的主题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16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月15日下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前往嘉兴分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发表《发展,要有紧迫感》的主题讲话,讲话精神激发全院员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情怀,共同开启嘉兴分院2020年的新征程。

会上,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对嘉兴分院2019年的工作总结进行汇报并提出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副院长陈大良、樊宪领,总设计师史伟及结构室负责人杨锋磊分别就2019年各自的分管领域进行总结汇报。

赵振元同志听取汇报工作后说,2019年嘉兴分院干部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坚定不移地遵循“四项新的战略组合”,顺利完成各项指标。赵振元对嘉兴分院2019年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市场开发方面:以万物工场项目为代表,嘉兴分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海宁分院的成立和发展奠定的基础;

党建培训方面:协助党办做好党建培训,从装修、规划、建设、开班等,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赵振元表示,党建培训是一个双向的互动平台,有助于加强院内沟通,有利于满足客户需求;

合作方面:嘉兴分院深入贯彻落实四项战略组合,与华东分院、上海建筑及昆山分院都有合作项目,获得了兄弟分院的一致好评。

赵振元同志特别指出,嘉兴分院存在人才招聘的不足和文化建设的不足,他强调,人才和企业文化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基础是人才,人才是十一科技的立院之本,对人才的引进、使用、教育、培养尤为紧要,文化建设对内是企业凝聚力,对外是企业形象的名片和身价。赵振元同志结合分院实际情况,指出分院文化建设的着力点,提出了文化建设的目标,并要求分院在2020年年底之前完成人才扩充翻番的目标。

赵振元同志在会上发表《发展,要有紧迫感》主题讲话,讲话指出,十一科技发展的重点,关键在于人才的引进,需要将人才的紧迫性提高到战略高度,笼统的说,只重视社招忽略校招是不可取;注重应届生的培养储备忽视有丰富行业经验的社会人才也不可取,校招和社招,二者必须同步进行,共同考虑;

赵振元说,市场开发要有紧迫感,嘉兴地域优势明显,作为长三角一体化三大国家战略的黄金交汇点和融合叠加区,分院应立足嘉兴,面向长三角,建立广阔的视野渠道,把开发的触角伸向更广阔的市场;

赵振元说,发展速度要有紧迫感,目前,十一科技面临高位增长的压力,为保证十一科技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各个分院需立足长远,克服松懈倦怠,自我加压,自我鞭策,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迎难而上的昂扬斗志;

赵振元说,拼抢机会要有紧迫感,拼抢机会要具有狼性精神,时刻提醒自己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面对机会要敏锐发现,善于捕捉,果断抓住,才能从市场经济的大局中寻找机遇,谋求作为;

赵振元说,生产转型要有紧迫感,“5·31”新政后,嘉兴分院逐渐以新能源项目为主体的生产经营模式转为以工业项目为主,新能源项目为辅的模式,在继续保持新能源优势的基础上,开发其他新能源项目市场,齐抓共管,加快转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赵振元同志的讲话激励着每一位分院员工,2020年将不断创新突破,提高新时代的竞争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