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认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15 点击次数: 3000

按照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2019年初提出的安全标准化二级达标的要求,在高级专务(分管安全)姚伟同志的主持下,技术质量安全处动员全体人员参与此项工作,并和院物业管理公司大力配合,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评分标准,编制完成达标考评细则要求的13册要素文档,按照成华区应急办和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的审查意见组织对院内监控中心、动力站房、变电站、消防、环保、职业健康、电梯、应急指示等区域的整改和完善,最终通过了成华区应急办的初评,省应急办专家组的终评,完成了这项工作。

2019年12月26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发文公告,2020年1月15日我院收到省应急管理厅颁发的证书和奖牌。

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认证标志着我院的安全生产管理迈上了新的台阶。2020年,我院将继续按照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太极实业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认证标准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建设,通过贯彻落实、不断完善、及时整改、 强化意识、持续改进我院的安全管理工作,使我院在安全有保障的环境中稳步快速的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