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再次荣获无锡产业强市杰出贡献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21 点击次数: 3000

12月20日下午,无锡市产业强市贡献奖、科技创新贡献奖颁奖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市委书记李小敏发表重要讲话,市长黄钦主持会议。华虹集团董事长张素心,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出席会议,并在第一排就坐。

本次大会表彰了一批在科技创新、推进无锡产业强市过程中开拓进取、奋发作为,发挥示范作用的单位、集体和个人。其中,产业强市贡献奖包括“产业强市优秀企业”、“产业强市优秀企业家”、“重大产业项目突出贡献奖”、“项目引进突出贡献奖”等。

会上,赵振元同志以第一排名荣获无锡产业强市“项目引进突出贡献奖”,这是继赵振元同志在2018年度中因华虹重大集成电路产业、中环领先项目招引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产业强市杰出贡献奖”之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华虹半导体(无锡)项目、无锡SK海力士半导体项目、中环领先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项目等荣获“重大产业项目突出贡献奖”。  
 会上,李小敏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总结回顾了产业强市五年的奋斗历程,概况了产业强市取得的显著成果,高度肯定了全市上下精英人才作出的杰出贡献,希望携手打造动力强劲、结构合理、质量优良、安全可靠、保障有力的无锡产业“复兴号”,加快奔向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产业新高地,书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辉煌的“产业篇章”。

张素心董事长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全面介绍了无锡华虹项目情况,表示会为无锡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大会特意安排素心董事长、浩平董事长与赵振元董事长在一起就座,席间,赵振元与素心、浩平亲切交流,亲密无间,气氛浓烈。

表彰大会结束后,李小敏书记、黄钦市长亲切接见了张素心、沈浩平、赵振元等,并合影留念。

赵振元同志在接受无锡日报记者高飞的采访中表示,这是我第二次获得无锡产业强市杰出贡献奖,深感荣耀,再次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给予这份荣誉。华虹、中环成功落地无锡,这对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同时,无锡也因两家企业的落地更加荣耀。我们会继续努力,落实小敏书记的指示,为无锡产业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1.jpg